久久久不卡网国产精品一区_国产乱淫av一区二区三区_黄页网站大全一区二区_亚洲美女自拍视频

食物富含鎂 預(yù)防癡呆癥

2023-03-29 05:56:43


(資料圖片)

澳大利亞國立大學(xué)近日發(fā)布公報說,該校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隨著年齡增長,人們在日常飲食中增加菠菜和堅果等富含鎂的食物,會促進(jìn)大腦健康,有助降低癡呆癥風(fēng)險。研究已發(fā)表在《歐洲營養(yǎng)學(xué)雜志》上。

這項研究采用的數(shù)據(jù)來自6000多名40歲至73歲的英國人,他們在16個月里參與了5次問卷調(diào)查。在200種不同分量的不同食物中,澳大利亞國立大學(xué)的研究人員專注于其中富含鎂的食物,如綠葉蔬菜、豆類、堅果和全麥等,以獲得飲食中鎂攝入量的平均估計值。

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與鎂攝入量為普通水平,即每天約350毫克的人相比,每天攝入超過550毫克鎂的人到了55歲時,他們的大腦年齡要年輕大約一歲。領(lǐng)導(dǎo)研究的豪拉·阿拉蒂克在公報中說,這項研究表明,鎂攝入量增加41%,可能會減少與年齡相關(guān)的腦萎縮,從而降低癡呆癥患病風(fēng)險或延遲發(fā)病。

研究人員表示,人們從年輕時開始在飲食中適當(dāng)攝入更多的鎂,有助于日后預(yù)防神經(jīng)退行性疾病和認(rèn)知能力下降。這意味著各年齡段的人都應(yīng)該注意適當(dāng)增加鎂攝入量。

公報稱,據(jù)統(tǒng)計,全球癡呆癥人數(shù)預(yù)計將從2019年的5740萬增加到2050年的1.5億,這會給人們的健康、社會服務(wù)以及全球經(jīng)濟(jì)帶來更大的壓力。

(文章來源:經(jīng)濟(jì)參考報)

標(biāo)簽:

關(guān)閉
新聞速遞
主站蜘蛛池模板: www.午夜精品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77777| 日韩人妻无码精品久久久不卡| 欧美精品自拍视频| 91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| 久久精品国产成人精品| 日本久久久久亚洲中字幕| 狠狠干 狠狠操| 久久久久久噜噜噜久久久精品| 91精品网站| 91精品视频免费| 国产精品盗摄久久久| 国产精品久久91| 国产欧美自拍视频| 精品中文字幕视频| 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爽| 日本国产精品视频| 一区二区视频在线免费| 亚洲最新免费视频| 在线视频精品一区| 99久久自偷自偷国产精品不卡 | 国产精品人人做人人爽| 美女精品国产| 欧美精品一本久久男人的天堂| 日韩经典在线视频| 五月婷婷综合色| 色综合天天狠天天透天天伊人| 国产精品亚洲综合天堂夜夜 | 久久久久免费视频| 免费无遮挡无码永久视频| 欧美激情国产日韩精品一区18| 日韩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日本一区免费| 久久人人爽人人爽人人片亚洲| 日韩av成人在线| 欧美亚洲国产另类| 欧美成人精品在线| 好吊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观看| av不卡在线免费观看|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乱码aⅴ|